close

來自韓國的留學生 黃熙晶(24)

聽說您住在學校的宿舍,住得舒適嗎?

宿舍是1人房,浴室、廁所、廚房與其他住宿生共用,住宿費1個月4萬5000日圓。立地便利,徒步就能到車站、超市、便利商店,非常方便。只是有一個缺點就是電費瓦斯費很貴。因為照不到陽光所以經常開暖氣,但不太暖和。各位在日本要找房子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房租是否包含電費瓦斯費!

 

請說說來日本的理由。另外將來的夢想是什麼?

我就讀於韓國釜山大學微生物系,學習國際學與微生物學。想要在生物、食品、製藥領域相關的日本企業就職,活用自己所學的知識與經驗。正因為目標在日本就業,覺得有系統的日本語學習是最理想的,2016年1月來日本,進入教學計劃符合要求的赤門會日本語學校。為了實現夢想,期望用積極的態度上課。

 

是否有推薦的觀光地。

 

我想推薦京都。我和姐姐一起去觀光,不僅是寺廟與神社,還有很多日式建築都很值得一看,許多地方都會保護自然環境令人佩服。在京都招牌看板的顏色及高度似乎都有一定的規範,老街景觀和美麗的自然景觀協調的京都,其獨特風景依然留在腦海中。而且京都雖然是世界有名的觀光地,但一點也不吵雜,非常安靜,覺得很好。

美景

 

實際居住在日本後有什麼發現嗎?

垃圾分類的方法和自己國家不同,所以還沒習慣之前有點勞心,但是日本的街道到處都保持得很乾淨,這方面覺得很好。因為好像有很多日本人會有不可造成他人困擾的想法,所以衛生方面的意識程度或許和其國民特性有關吧。另外還驚訝的是,履歷表是用手寫的!在身為科技先進大國的日本,為什麼不用電腦呢?

 

 

想了解更多赤門會日本語學校相關訊息,請由此進入

 

finfin全球:www.f-fin.tw/column
關注日本最新情報:www.facebook.com/twfinfin
找日本不動產,穩定報酬收租物件:www.f-fin.tw/estates

回答問卷調查的來自韓國的留學生 黃熙晶(24)

留學生

自然景觀豐富的京都的世界遺產

下鴨神社…建於繩文時代,擁有3萬6000坪的糺之森林的神社。境內綠意盎然。
平等院鳳凰堂…印製在10元印幣上而有名。流經附近的宇治川週邊有著綠意盎然且寬廣的公園。

天龍寺…日本最早的史跡,受封為指名為特別名勝的寺院,結合嵐山一帶的壯麗自然景觀的庭園,四季都適合參觀,造訪人潮絡繹不絕。

 

日本垃圾分類

垃圾一般分為(1)廚餘等「可燃垃圾」 (2)金屬及玻璃等「不可燃垃圾」 (3)報紙、雜誌及保特瓶等「資源回收垃圾」 (4)家具等「大型垃圾」 (5)冰箱及電腦等「家電回收垃圾」,而且還有「塑膠」「食品用托盤」等,分類很細。分類的規則會依居住的地方而不同。

arrow
arrow

    finfin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