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京的核心地區,帶有舊江戶城身影的皇居。因可以體驗到只有在日本才能體驗那因應四季不同而有所變化的風景之美,所以成為東京人心目中的綠洲。要如何玩味那如此令人嚮往的觀光景點呢?在此就為您介紹此地吸引人的地方。

來一趟人氣觀光景點皇居外苑周邊走走吧!

離東京車站近,交通機能便利的皇居外苑一帶相當受歡迎。有著象徵皇居的「二重橋(石橋)」及「楠木正成公像」等地。此外,如果在周日觀光,建議您可以在皇居前的自行車道盡情地騎自行車,還有想在皇居繞繞的話,也推薦您去搭2層樓建的「sky bus」。在此可於東京車站旁的三菱大樓當日付款。而在當地的「楠公招待所」內,可享用到有日本風味的定食午餐。在大樓林立的東京,除了這裡是無法能像這樣帶給人自然及開放感的空間的,有機會請務必來次散散步。

親自走一趟皇居東御苑一帶及北之丸公園一帶看看吧!

在整頓了江戶城的本丸・二之丸・三之丸之後的東御苑,有著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清新雅致,最適合散步。若是在1月到3月之間來訪的話,便是可以看得到梅花的季節。而在離九段下車站相當近,為江戶城北之丸區域一部份的北之丸公園一帶,有著科學技術館及美術館,武道館等不少文化設施。於北之丸公園內能看到櫻花的景點勝地千鳥之淵,到了春天,便可看得見面向護城河,櫻花漫天飛舞的美景。從千鳥之淵的船上看到的櫻花格外美麗迷人。這裡通常會有很多賞花客造訪於此,為東京人氣的賞花景點之一。

皇居

可享用當季食材及雞肉料理和食的「葡萄屋」

離皇居外苑一帶很近的有樂町銀座一帶,有很多餐廳,其中最為推薦的是,一出銀座一丁目車站就能馬上看到的「葡萄屋」。是一間有著秘傳的醬汁,搭配用備長炭烤出美味無比的烤雞肉串店。顧客可在令人感到放鬆的店內,細細品嚐美味的料理。

葡萄屋

出處:http://www.tori-budoya.com/ginza.html

 

在東京都心內顯得稀有,充滿大自然氣息的觀光景點,皇居。是個能夠感受到東京的歷史,同時又能在大自然中悠哉散步的絕佳景點。因為離東京車站等相當近,便捷性高,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此造訪看看!

 

 

finfin全球:www.f-fin.tw/column
關注日本最新情報:www.facebook.com/twfinfin
找日本不動產,穩定報酬收租物件:www.f-fin.tw/estates

皇居

東京都千代田區1-1

03-3213-1111

視區域而定

http://www.kanko-chiyoda.jp/tabid/2117/default.aspx

http://sankan.kunaicho.go.jp/guide/koukyo.html

 

葡萄屋

050-5872-4072

銀座一丁目・銀座・由愉樂懲役步行1分鐘

烤雞肉串會席 7000日幣

11:00~14:30・17:00~22:00(週六・假日到21:00)

http://www.tori-budoya.com/ginza.html

arrow
arrow

    finfin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