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的留學生KARLOVA ANASTASIIA同學(22)現在所居住的地點,東京都新宿區

你住在哪裡呢?也請告訴我一下關於你所住的地點

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一室型集合住宅,和朋友住在一起。寬度為7疊(約10.5㎡),浴室、廁所、廚房一應俱全。儘管東京的居住費相當高,但以我的情況來說,我是和朋友對半分攤的,一個月3萬5000日幣,挺划算的。距離最近的車站走路大約10到15分鐘左右。再者,走路5分鐘就有超級市場,要買食物、日用品等等,購物相當方便,應有盡有。在此生活相當方便舒適,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日本交通費頗高的。

東京都新宿區是什麼樣的城市呢?

新宿車站周邊為日本數一數二的繁華街道,其中以歌舞伎町為代表從居酒屋到酒吧餐廳等,有許多各式各樣類型的餐飲店,到了夜晚也是人聲雜沓,熱鬧非凡另一方面,也有東京都廳以及防衛省等公家機關,作為東京的副都心正在發展當中此外,在都心內也有以中國以及韓國為中心等為數眾多的外國人活動的區域

請和我說你來到日本的目的,以及關於你目前所就讀的學校

我畢業於聖彼得堡大學的建築學科,因為想學日文,所以在去年3月從亞洲來到日本現在於Mitsumine職業學院學習日文老師們都相當親切有禮,但也有日本人重紀律守規矩的嚴肅面我想說在現在的學校畢業後,再到專門學校繼續進修我想給之後想來日本留學的朋友們建議,就是請注意不可以遲到喔!()

平常,都吃些什麼呢?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裡,所以不管事午餐還是晚餐己乎都是自己煮的。有時候也會去超市買個東西,或是去餐廳裡吃,或者是吃個日本料理。而我喜歡吃的東西有壽司、咖哩飯、豬排飯、炒麵等等。如果食材是在超市買的話,怎麼買都只會花到400~700日幣,相當便宜,吃起來也很美味。此外,我原本就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餐費一個月大約3萬日幣,有時候會在酒吧喝喝酒,不太會有什麼多餘花費。

豬排丼

在日本,都喜歡做哪些事呢?

在這之前,有和朋友一起去關西一帶旅行,相當開心。關西一帶比起平常生活的關東來得安靜,可感受得到東西方文化的差異。此外,因為我是住在新宿,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玩樂的問題,而其中酒吧更是令人感到新鮮有趣。在日本有很多酒吧,有像是蘇格蘭威士忌、波本、萊姆、約翰走路等酒的種類相當多,各式各樣種類繁多的名酒,應有盡有。每間店也都有原汁原味的雞尾酒,以及喝得到日本酒的酒吧。

 

關於三峰職業專門學院日文課程,想了解更多,請於此詢問

 

 

finfin全球:www.f-fin.tw
關注日本最新情報:www.facebook.com/twfinfin
找日本不動產,穩定報酬收租物件:www.f-fin.tw/estates

簡略解說!壽司咖哩飯豬排丼炒麵是什麼樣的料理呢?

・壽司為在醋飯上放上新鮮生魚,可一口放入嘴裡的料理,在日本為代表性食物,名聞遐邇。在超市也有做販售。

・咖哩範圍日本的家庭料理,幾乎是日本人都會喜愛的料理。原本為從英國傳入以咖哩醬所做肉類及蔬菜的烹煮,並將醬汁淋在飯上面享用。

・ 豬排丼為將裹上麵衣並經過油炸的豬排(tonnkatu),和洋蔥一起以高湯稍作烹炒,再將半熟的蛋做攪拌,淋在白飯上享用的料理。

・炒麵為日本獨特的麵(nu-do)料理。加入蔬菜、肉和麵一同拌炒,並且富含醬汁,有著濃厚的重口味為其特徵。

來自亞洲的留學生KARLOVA ANASTASIIA同學(22)

 

留學生

arrow
arrow

    finfin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